留言须知:

  1、本信箱提供您提交财政方面意见和建议的服务,请勿发表与此无关的信件;
  2、您在提交信件时所填写的个人信息要真实有效,以便必要时与您直接沟通联系;
  3、为提高效率,在提交信件前,请您先利用“公共查询”或“常见问题”功能查看是否有现成的答复;
  4、答复查看方法:提交信件时,选择愿意公开答复内容的信件,可直接在前台页面查看答复内容;所有答复均可使用前台页面“个人查询”功能,利用提交信件时的本网站给予的信件编号和联系人姓名,查询信件答复内容;
  5、办理时限:按照 《信访工作条例》规定的时限处理;
  6、本网站拥有发布、编辑、删除网上信件的权利,凡不符合国务院颁发的 《信访工作条例》或本须知规定的信件将予以删除。

   注:鉴于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办理(含换证、调转、变更、补证)、继续教育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实行属地管理,为便于及时、准确答复您的问题,请直接向当地财政部门咨询,以免因转询延误时间。
省直考生请直接登录福建省会计信息网查看,其它会计管理常见问题也可在该网查询。

点击图片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