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2-0211-2014-00008
  • 备注/文号: 闽财税〔2014〕17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财政厅
  • 公文生成日期: 2014-05-09
  •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岩金矿资源税有关政策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4-05-12 00:00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地方税务局关于岩金矿

资源税有关政策的通知

 

各市、县(区)财政局、地方税务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财政金融局、地方税务局,

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岩金矿资源税有关政策的通知》(财税〔200669号)和《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岩金矿石等品目资源税税额标准的通知》(财税〔2013109号)的有关规定,结合我省岩金矿开采企业的实际情况,经省人民政府同意,对我省岩金矿资源税有关政策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对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采利用紫金山金矿的矿石与废石(品位低于 0.5/吨)均按6/吨征收资源税。

二、我省未列入财税〔2013109号文所附《岩金矿资源等级分类明细表》的企业(或矿区)全部参照四等矿山的税额标准,资源税适用税额一并调整为6元/吨。

三、本通知自 2014 11日起 执行。在本文下发前应征未征税款应及时予以补征入库。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地方税务局

2014年5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