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2-1109-2011-00002
  • 备注/文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财政厅
  • 公文生成日期: 2011-10-25
  •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治理“小金库”工作简报第18-67期
来源:本网 时间:2011-10-28 12:39
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

 

        理 “小    库”

 

工 作 简 报

 
 

 

 

 

 


18

总第67

 

福建省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1025

  

我省积极贯彻全国防治“小金库”长效机制

建设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11930日,全国防治小金库长效机制建设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省积极行动,认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学习全国典型经验。下一阶段省治理办将重点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一是开展整改落实核实工作。2009年开展小金库治理工作以来省直部门和设区市小金库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核实,特别抓好自查和被查发现小金库问题较多部门和设区市的整改落实情况的核实工作,为总结验收做好准备。

二是抓好长效机制建设。省治理办将到部分省直部门、高等院校、企业集团等就职工技术协会创收、工会经费的来源与使用、服务外包以及所属企业内控制度、规范财务管理等问题进行调研,提出完善相关制度的意见和措施,努力从制度机制上铲除滋生小金库的土壤和条件。

三是认真做好总结验收工作。按照我省《2011小金库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总结验收工作。主要从组织领导情况、宣传发动情况、举报管理情况、整改落实情况和机制建设情况等方面对各地各部门的治理工作进行验收。省治理办拟在年底召开全省小金库专项治理总结和长效机制建设交流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交流防治小金库长效机制建设工作经验。

 

 

 

报:中央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

送:省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发:各市、县(区)治理“小金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财政局、省直各部门、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省财政厅相关处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