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2-1000-2009-01438
  • 备注/文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财政厅
  • 公文生成日期:
  • 有效性: 有效
省财政厅对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开展绩效考评
来源:本网 时间:2009-07-03 00:00
 
为规范和加强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和项目管理,建立健全激励和约束机制,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省财政厅于4月2—8日组织省农业厅、海洋与渔业局和省农林大学、省农科院有关技术人员、专家分3个考评组对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开展绩效考评。
绩效考评工作本着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从实施方案制定、资金项目管理、项目实施效果、支农资金整合以及违规违纪行为5个方面,结合实地检查验收,对全省24个现代茶业、渔业项目县进行绩效量化指标考评。
对实施方案制定的考评包括产业优势与支持环节、方案内容、保障措施、机制创新等4个方面,对资金项目管理的考评包括管理制度建设、县级财政报账制、材料报送、项目库建设、政策宣传与信息报送、部门协作等6个方面,对项目实施效果的考评包括项目完成进度、项目完成质量、项目经济社会生态效益等3个方面,对支农资金整合的考评包括整合资金渠道、整合资金规模与到位率等2个方面,对违规违纪行为的考评包括重大违纪和一般违纪2个方面
从考评结果看,现代农业生产发展资金有力地促进了我省现代农业发展和农业农村经济持续较快发展,达到现代茶业、渔业生产发展项目实施目标和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