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2-1000-2009-01216
  • 备注/文号:
  • 发布机构: 福建省财政厅
  • 公文生成日期:
  • 有效性: 有效
我省开展强化财政支农资金监管试点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09-04-30 00:00
为规范财政支农资金管理,提高财政支农资金使用效益,今年,我省决定在龙海市、尤溪县开展2009年强化财政支农资金监管试点工作。试点工作采取上下联动、横向联合的方式开展,分为“宣传发动、自查自纠、督促指导、总结提高”四个阶段,时间从2009年4月份开始至11月底结束。要求各试点县(市)以完善支农资金监管机制为重点,以强化监督检查为手段,以规范财政支农资金使用管理为目的,明确监管内容,突出工作重点,确保试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通过开展试点工作,探索行之有效的财政支农资金监管措施,强化薄弱环节的监管力度,改变县级以下财政支农资金使用不够规范、监管不到位问题,避免财政支农资金被截留、挪用、侵占、克扣或拖延拨付现象发生,增强支农资金使用管理的规范性、安全性、有效性,保障各项强农惠农政策的全面落实,为海峡西岸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