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FJ00112-0206-2017-00020
  • 备注/文号: 空
  • 发布机构: 福建省财政厅
  • 公文生成日期: 2017-11-09
  •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来源:本网 时间:2017-11-14 00:00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举办政府采购政策

宣讲会的通知

 

省直各部门,各市、县(区)财政局,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政府采购活动参与供应商

《政府采购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和《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的颁布实施,对政府采购执行方式、实施程序、评审要求、组织流程等进行了部分调整,为了帮助政府采购活动各方参与主体更系统地了解以上政策的具体要求,经研究,决定举办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宣讲主题:政府采购政策解读。

  二、主讲人:福建省财政厅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李青。

  三、参加对象:省直各部门(含一、二、三级预算单位)、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评审专家、政府采购活动参与供应商,自愿原则。

  四、时间: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上午9:00。

  五、地点: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5号,福建省财政厅5楼大会场。

六、报名方式:通过搜索“福建财政”或扫描本通知末尾的二维码添加关注福建财政微信,点击“福建财政”微信公众号菜单栏“公众参与”中的“政府采购政策宣讲”,进入报名页面。

七、其他事项

1.有意向参加人员请于11 月15 日前利用微信报名,名额报满为止(会场最多容纳450人)。

2.因会场周边停车较为困难,建议参加人员以乘坐公共交通等出行方式前往。

3.其他需咨询事项,请联系:陈峰  0591-87097299

 

 

 

                       福建省财政厅         

2017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