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同意黄黄张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的批复
来源:厦门市财政局 时间:2023-03-27 15:57

闽财委审厦〔20234

黄黄张会计师事务所(WWC,P.C.):

你所报送的关于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的申请函及附件收悉。

根据财政部《境外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暂行规定》(财会〔20114号),兹批准你所接受境外委托方委托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并颁发(闽财委审厦)字外所临证第006号《境外会计师事务所临时执行审计业务许可证》1份,有效期为20230327日至20230926日。你所应当按照《境外会计师事务所在中国内地临时执行审计业务暂行规定》(财会〔20114号)及时进行业务报备。

 

附件:(闽财委审厦)字外所临证第006号《境外会计师事务所临时执行审计业务许可证》(只发主送单位)



福建省财政厅

202332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