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准予福建华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的批复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8-12-04 09:08

福建华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你所报送的关于申请福建华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的材料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会计师法》以及《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许可和监督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9号)规定,经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准予福建华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行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 

    二、福建华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股东为: 

    李忠杰(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70300170015)、谢中起(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420202192266)、邱亚蓉(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50100580003)、牛淑霞(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110004230130)、吴秀英 (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110002040051)。 

    三、福建华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主任会计师为李忠杰 

    四、福建华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 

    五、福建华懿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 

    此复。 

  

                          福建省财政厅 

                        2018年11月3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