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准予福建全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业许可的批复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7-12-04 00:00
 

一、准予福建全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行注册会计师法定业务,组织形式为有限责任。

    二、福建全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股东为余卫平(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50100580005)、董春玉(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50900011149)、范礼鸿(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50100580004)、王树荣(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50100390448)、蔡贤玮(注册会计师证书编号:350100100383)。

    三、福建全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主任会计师为余卫平。

    四、福建全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

 五、福建全恒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

   此复。

                                       福建省财政厅

                                        2017124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