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财政局行政处罚决定书(泉财政〔2023〕罚书字第1号)
来源:泉州市财政局 时间:2023-08-29 11:48

当事人:福建元瑞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16005724984305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洪山镇双下路373#108

法定代表人:薛桂英                                        

根据泉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的报告 ,本机关于 2023620日对你公司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行为予以立案调查。

现已查明,你公司在参与2023412日泉州市政府采购中心代理的泉州老年大学物业管理服务类采购项目(二次)(项目编号:[350500]QZSCGZX[GK]2022030-1)的投标活动中,提供的《福建省2018年度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结果(第三批45家企业名单)》截图和《泉州市洛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表彰奖励2022年度物业服务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物业项目、优秀项目经理和优秀个人的通知》为虚假材料,存在“提供虚假材料谋取中标”的情形。

以上事实有 1.你公司提供的投标文件中的福建省2018年度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结果(第三批45家企业名单)》截图;2.《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关于反馈协助调查结果的函》;3.你公司提供的投标文件中的《泉州市洛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表彰奖励2022年度物业服务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物业项目、优秀项目经理和优秀个人的通知》;4.《洛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泉州市财政局关于商请协助调查政府采购项目相关事项的函〉的回复函》等证据证明。

2023714日,本机关向你公司送达泉州市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泉财政〔2022〕告字第1号),你公司未在指定期内提交陈述申辩材料或听证申请。

本机关认为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条的规定,现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决定对你公司作出如下行政处罚:

1.处以采购金额750万元的千分之五计37,500元罚款;

2.列入不良记录名单;

3.一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并予以公告。

你公司应当自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金额缴入国库(财政机关:泉州市财政局;预算级次:地(市)级100%;收款国库:国家金库泉州市中心支库;预算科目名称:其他一般罚没收入)。到期不缴纳罚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加处罚款的数额不超过罚款的数额。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 60 日内向泉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直接向泉州市丰泽区人民法院起诉,但本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强制执行费用由你公司承担。

 

泉州市财政局

2023822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