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停征武夷山风景区资源保护费部分项目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7-06-25 00:00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物价局关于停征武夷山风景区

资源保护费部分项目的通知

 

南平市财政局、物价局,武夷山市财政局、发改局,武夷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现就停征武夷山风景区资源保护费部分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征武夷山风景区资源保护费中的旅店业收费、建筑散地收费、照相经营者收费、导游业收费和商业、饮食服务业收费5个子项目。保留竹筏收费和进入景区的游客收费项目。

二、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执行本通知规定,对停征的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者拒绝执行,不得以其他名目变相继续收取。

三、停征上述行政事业性收费后,财政部门要做好经费保障工作,妥善安排相关部门和单位预算,保障工作正常开展,积极支持相关事业发展。

四、本通知自201771日起执行。自执行之日起,《福建省物价委员会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核定武夷山风景区资源保护费收费标准的批复》(闽价〔1995〕费字57号)中涉及“旅店业收费、建筑散地收费、照相经营者收费、导游业收费和商业、饮食服务业收费”的收费项目废止。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物价局

2017年6月22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