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福建省省级 “三公”经费决算支出情况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6-08-17 17:31

 

2015年度福建省省级 三公经费

决算支出情况

 

经福建省财政厅汇总, 2015年省级“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3.17亿元,比上年减少支出0.94亿元,下降22.8%。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2.15亿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32亿元,公务用车购置126辆;公务用车运行费1.83亿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7243辆。与2014年相比,公务用车购置费和运行费分别减少0.1亿元和0.64亿元,分别下降23%25.8%,主要是: 严格压缩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经费支出,加强党政机关一般公务用车审批,认真落实公车运行费用定额标准,加大对公车定点保险、定点维修、定点加油的监督检查力度,有效控制公车购置和运行费用。
  (二)公务接待费0.41亿元,国内公务接待31563批次,286806人次。与2014年相比, 公务接待费支出压减0.29亿元,下降41.6%,公务接待费下降幅度较大,主要是规范公务接待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关于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的管理规定,实行接待预算管理,健全完善公务接待经费管理办法。

(三)因公出国(境)费0.61亿元。全年省级部门组织出国团组1167个,因公出国(境)累计2307人次。与2014年相比, 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增支0.09亿元,增长16.7%,主要是我省承担着对台深度融合、海丝核心区的出访任务较重,科研学术、文化演艺、医务救助等专技团组出访不断增多。

附件:“三公”经费公共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表

    

福建省财政厅

2016年8月17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