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省国资委所出资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8-05-07 00:00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文件

闽财企〔2018〕10号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省国资

委所出资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省级财政

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各所出资企业

为加快推进福建省国资委所出资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规范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管理,现将《省国资委所出资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省级财政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有关事项一并通知如下:

    一、企业已签订维修改造协议、尚未进行维修改造、采取“先移交后改造”的,可将涉及的固定资产和维修改造资金一并划转接收单位,由接收单位按维修改造协议组织实施维修改造。所出资企业要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维修改造项目在清算截止日前完成。

二、坚持维修为主、改造为辅、充分利旧,本着节约、规范、高效原则,合理确定维修改造范围,严格控制维修改造费用。维修改造资金不得挤占挪用。

三、企业要做好补助资金预拨及清算申请相关材料准备工作。清算时提供的项目(竣工决算)审计报告须由所出资企业委托相关中介机构出具。

 

 

 

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2日

 

信息公开类型:主动公开

福建省财政厅办公室

2018年5月10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