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18年种养业良种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省直)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8-06-14 00:00

 

福建省财政厅文件

闽财指〔2018〕538号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18年种养业良种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省直)的通知

 

福建省农业科学院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2018年种养业良种工程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拨款)的通知》(财建〔2018〕183号)、《福建省农业厅关于转下达2018年农业部种养业良种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闽农计函〔2018〕18号),现安排2018年中央基建投资预算指标997万元,专项用于漳州市国家闽台特色作物种质资源圃建设项目。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30199-其他农业支出;政府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0602-资本性支出(二);部门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905-基础设施建设。请按规定用途安排使用,并接受财政部驻福建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的监督。

为提高中央基建投资资金使用效益,请及时将资金拨付到具体项目,并督促有关方面抓紧落实配备资金,确保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同时,请根据绩效目标及绩效考核办法(绩效考核办法由农业部门另行下达),切实加强项目绩效管理。预算执行中,应对资金运行状况和绩效目标实现程度开展绩效监控,确保建设工作取得实效。预算执行结束后,应对照确定的绩效目标开展绩效自评,形成相应的自评结果。

 

    附件:

种养业良种工程建设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整体绩效目标表

 

 

 

                       福建省财政厅         

      2018年6月11日        

  

信息公开类型:主动公开

抄送:

财政部驻福建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省农业厅、省发改委

福建省财政厅办公室

2018年6月11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