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18年第一批推动企业直接融资专项资金(省直)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8-06-13 00:00

 

福建省财政厅文件

闽财指〔2018〕529号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18年第一批推动企业直接融资专项资金(省直)的通知

 

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根据《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18年第一批省级推动企业直接融资专项资金计划的通知》(闽发改股证〔2018〕344号),现安排2018年推动企业直接融资专项资金30万元,专项用于上市培训工作经费,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010499-其他发展与改革事务支出;政府支出经济分类科目:59999-其他支出;部门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9999-其他支出。

请严格按照《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发展改革委 福建省经贸委关于印发省级扶持企业上市专项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闽财建〔2010〕162 号)规定,专款专用,切实做好我省企业上市推动、企业债券发行服务和存续期监管等各项工作。

 

 

 

                        福建省财政厅         

2018年6月8日        

  

信息公开类型:主动公开

福建省财政厅办公室

2018年6月8日印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