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专项治理“一卡通” 对12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进行重点检查

浏览量:{{ pvCount }}   发布时间:2019-06-10 08:25:00

  为认真落实中央七部委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实施意见,组织好我省专项治理重点检查工作,6月5日上午,我省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重点检查工作布置会在省财政厅召开,省财政厅、省农业农村厅、民政厅、人社厅、审计厅、扶贫办、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等专项治理成员单位的参检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省专项治理重点检查范围为2017-2018年中央、省、市、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情况和资金管理使用发放情况。检查项目包括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农机购置补贴、森林生态补偿、移民直补资金、造福工程补助资金、农村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等12项。检查重点要求做到“三看”,一看政策落实、资金管理不到位问题;二看一卡通办理、发放和使用不规范问题;三看违法违规问题。

分享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