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主流媒体报道我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情况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9-07-30 16:39

  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21世纪经济报、财新传媒等主流媒体,近期对我省减税降费情况进行集中报道,充分反映我省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企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央视新闻客户端以《福建今年前5月累计减税降费超229亿元 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为题,报道了我省减税降费对高技术产业和装备制造业的促进作用。央视新闻直播间报道了我省政府带头过紧日子,大力压减一般性支出,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的情况。央广网通过对福建新大陆集团、雪人股份公司、厦门象屿集团等的实地采访,以企业有关负责人现身说法方式,体现减税降费政策给企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新华网反映企业在得到“真金白银”实惠的同时,更提振了企业应对挑战的信心和底气。《经济日报》7月29日以《政府开源节流 企业轻装上阵》为标题,报道我省通过加大预算稳定调节基金调入力度等一系列措施,确保财政收支平衡,特别是兜牢基层“三保”底线(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有力支持和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21世纪经济报、财新传媒等媒体,也分别从不同角度报道了我省扎实开展减税降费工作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