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4-03-27 08:59

  3月25日,省财政厅党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认真梳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围绕省委巡视三组反馈意见,深入查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中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巡视办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会议书面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关于上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林中麟代表厅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对巡视指出的问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坦诚真挚,达到了提高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巡视整改作为带头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整改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发挥好党组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要适度加力、提质增效,扎实推进我省财政改革发展,在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展现财政担当作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