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联创强党性 聚力发展建新功——财政部关税司联合福建监管局、福建省财政厅开展联建联创活动
来源:税政处 时间:2024-02-08 10:29

  近日,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联建联创机制,财政部关税司与福建监管局、福建省财政厅党员干部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党建联建联创活动。

  在大坪村的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内,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以时间轴为主线,依次参观了海坛烽火、岚岛新天、平潭浪涌三个篇章,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1921年至今,平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开展革命斗争、经济建设、开放开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真切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平潭的关心关爱,以及平潭干部群众遵循战略蓝图,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屡创辉煌的精神与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平潭擘画“一岛两窗三区”宏伟蓝图10周年,要认真落实平潭综合实验区总体发展规划,聚焦财政职能、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支持平潭在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走前头、作表率,打造“两岸深度融合发展的先行区”“两岸同胞幸福宜居的共同家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