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老干处 时间:2024-02-04 09:32

  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财政厅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中麟代表厅党组向老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座谈会上,林中麟介绍了2023年财政改革发展情况、财政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以及2024年财政重点工作。他表示,财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科学决策的结果,得益于包括老干部在内的广大财政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特别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财政事业“谏良言”“开良方”。林中麟强调,老干部是做好财政工作的宝贵财富,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继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扎实办好老同志的每一件操心事、烦心事;要持续发挥厅老体协作用,组织开展丰富的精神文化活动,让老同志退休生活更健康、更充实、更精彩。

  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洁,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预算处、社保处、老干处和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