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注册会计师与资产评估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举办
来源:省注册会计师中心 时间:2023-12-25 11:16

  12月20日,全省注册会计师与资产评估行业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福州举办。全省各设区市行业党组织负责同志和各执业机构党组织书记近8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省委党校和闽江学院的多名专家授课,内容涵盖我省经济形势分析、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等,旨在进一步提高行业各级党组织书记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建工作能力,助推行业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李洁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凝心铸魂强党建 赋能行业新发展》专题党课,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对行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意义,强调要立足全局谋划长远:一要全面夯实思想根基,加强理论武装。二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干事创业。三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功能发挥。四要抓好行业统战工作,凝聚奋进合力,切实发挥行业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