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农业农村处 时间:2023-12-04 11:39

  为更好发挥财政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职能作用,11月28日,省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邀请福建农林大学经管学院教授陈秋华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深入推进农村三产融合发展》专题讲座。

  陈秋华分析梳理了乡村振兴特别是乡村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方向路径。会议强调,要结合我省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城乡融合发展,聚焦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持续优化政策体系、落实工作责任,优先保障乡村振兴财政投入,建立健全“三农”财政投入稳定增长机制,拓宽乡村振兴多元化投入机制,引导金融和社会资本更多投向乡村振兴领域,确保投入力度与乡村振兴目标任务相适应,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财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