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余军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党建共建等活动
来源:福建政协 时间:2023-11-10 15:55

  11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余军带队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省政协提案委与省财政厅支部党建共建、省政协委员联系点揭牌和调研等工作。省政协提案委主任胡忠昭、省财政厅副厅长谢隆进、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庄莉、提案委专职副主任冯静以及两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听取了平潭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革命斗争、经济建设、开放开发百年奋斗历程的讲解,充分了解平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擘画的“一岛两窗三区”战略蓝图开展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平潭开放开发的殷切嘱托和坚持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余军指出,要进一步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福建、平潭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准确理解和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紧扣旅游、对台、创新、生态“四篇文章”,着力发挥提案和财政职能作用,为推动“一岛两窗三区”建设、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作出贡献。

  余军一行还就“长者食堂”“对台开放”等开展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