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促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福建政协 时间:2023-09-26 10:24

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促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党支部与省财政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9月22日下午,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党支部与省财政厅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座谈交流共建思路,签订结对共建协议。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余军出席并讲话,省政协提案委分党组书记、主任胡忠昭主持活动。省财政厅领导、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省政协提案委领导、办公厅党建处负责同志和两个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这次活动是在两个单位圆满完成主题教育总结之后举办的,对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推动意义。余军指出,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和省财政厅办公室在各自单位当中,都处于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的重要位置,发挥着“一线中的第一方阵”作用,特别是在每年政协提案办理中互学互助推动工作,建立了深厚情谊,这些都为结对共建打下了良好基础。两个党支部通过共建,必将促进好上加好、亲上加亲。希望两个党支部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关要求,以“党建+提案”为主抓手,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共建活动,推动提案质量、提案办理质量和提案服务质量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力量。

 

  省政协提案委和省财政厅领导、两个党支部党员代表等同志进行座谈交流,一致表示将以这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联学、联动、联创,推动党建基础共筑、优势资源共享、组织生活共建、党建文化共融,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有新突破、党员队伍建设有新加强、干部作风有新转变、服务能力有新提升,实现党建、履职“双促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