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组织任前集体谈话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3-08-13 11:22

  8月11日,省财政厅召开会议,对今年以来提任、晋升职级、轮岗、转任等18 名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厅党组书记、厅长林中麟,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林贻武,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陈文华参加会议。 

  任前谈话是干部工作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组织关心关爱干部、加强干部廉政教育的一项必要举措,目的在于打好预防针、敲响警示钟,勉励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奋发有为。

  陈文华围绕守住政治关、权利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五个方面开展任前廉政提醒,并结合近年来财政系统违法违纪案例进行分析,希望新任职干部廉洁勤政,在新的赛道上跑出更优异的成绩。

  林中麟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提高自身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对标全国先进,强化学研精业务;三要提升能力思维,担当尽责善作为;四要认真吸取教训,清正廉洁守底线。希望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勤勉尽责、担当作为,为财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