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举办“习近平的地方历练和新思想的萌发形成”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人事处、会考中心 时间:2023-06-06 09:5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日,省财政厅邀请厦门市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厦门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林朝晖作《习近平的地方历练和新思想的萌发形成》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从知青岁月到军旅生涯、从县委书记到省委书记、从读书修身到淬炼思想三个方面的地方历练历程,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注重调查、注重战略、注重创新、注重人才、注重党建等五个方面的工作特点,深入探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地方萌芽、日益成形,在中央渐成体系、日臻完善的深厚渊源。

  下一阶段,省财政厅将继续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讲座,引导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