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组织开展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时间:2023-05-31 11:08

  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廉政教育是省财政厅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5月30日,省财政厅机关纪委在主题教育期间组织科级及以下年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做好廉政提醒,强化廉政纪律。

  谈话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并强调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常修常炼,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树立牢固的宗旨意识,在斗争实践中不断砥砺,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二要把纠“四风”树新风作为基本要求认真践行,从政治上深入了解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时刻防范“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把党章党规党纪作为根本底线长期坚守,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行使权力的习惯,培养高尚的情趣和良好的作风,在新征程上健康成长,行稳致远,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