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省财政厅举办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12-02 10: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省财政厅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7名财政青年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财政职能,结合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财政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财政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和青春宣言。

  

  本次比赛创新活动形式,增加现场拉票环节,由每位演讲者邀请一位助阵嘉宾为其现场拉票,7位助阵嘉宾风趣幽默、形式多样的拉票赢得阵阵掌声,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现场评委评分和观众投票,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本次比赛是省财政厅“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财政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要求,为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财力支撑。省委宣传部宣教处、省直机关工委宣传部有关领导莅临指导,厅领导林贻武、刘洋出席,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黄嘉萍(国库处)

《新征程上的财政青年答卷》

 

汪洁琼(福建省财政科学研究所)

《讲好福建财政故事 服务高质量发展》

彭渝(条法处)

《尽责任 显担当 走好财政青年新时代赶考路》

 

林静怡(外经处)

《坚持发扬斗争精神 服务外贸巨轮行稳致远》

 

阮忠(外债处)

《窗口、门户和桥梁》

 

陈凱伦(社会保障处)

《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筑牢社会保障网》

 

陈天敏(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处)

《坚持守正创新 着力推动生态项目高质量建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