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省财政厅各党支部引起热烈反响(四)
来源:机关党委综合 时间:2022-10-24 11:09

  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

  财政投资评审处于为民服务的前沿阵地,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融入评审工作中,坚持质量、时效、服务为核心的导向,以专业评审服务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交出评审工作高质量发展答卷。

  两费中心党支部:

  我们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努力以奋斗践行使命,以担当诠释忠诚,增强党性观念,提升业务技能,在各项工作任务中不断磨砺和锤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老同志。

  亚行办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立足岗位,不断提升PPP项目管理水平,持续完善机制,严格项目合规论证管理,扎实推动PPP项目规范实施,有力促进民生补短板领域有效投资,切实增强政府公共服务职能。

  科研所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为财政科研干部,我们将充分发挥《福建财政》杂志阵地管理职责,把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实到岗、具体到人,加强编审把关,加大力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中心党支部:

  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稳步推进数字财政发展。

  注册会计师中心党支部:

  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注册会计师行业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着力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资产评估中心党支部:

  资产评估行业是服务政府与市场的主要桥梁和纽带,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谋划推动行业发展意义重大。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优质服务推进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社会建设提供更好的专业服务。

  会计考试管理中心党支部:

  作为财政干部教育培训部门,我们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培训手段,不断提升我省财政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服务财政改革发展全局的能力,助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财政干部队伍。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坚持务实作为,注重管理创新,做好厅机关后勤服务保障,以精准周到的后勤服务助力中心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