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省财政厅各党支部引起热烈反响(三)
来源:机关党委综合 时间:2022-10-21 11:01

  外债处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系统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继续积极有效利用国际多双边开发机构资源,加强对外财经交流合作,更好服务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

  会计处党支部:

  我们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久久为功,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智能”的会计信息、更安全的监督屏障、更优质的会计服务和更专业的会计人才,更好地发挥会计在宏观经济管理和市场资源配置中的基础性作用。

  绩效管理处和绩效评价中心联合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立足财政职能,加快推进预算绩效管理改革,确保2022年底全省各级基本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推动财政资金聚力增效。

  监督局党支部:

  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财政监督工作结合起来,加强会计和评估监督,统筹推进专项资金、预算管理和会计信息质量检查,推动财政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资产处党支部:

  资产处党支部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着力强化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提高公共服务水平;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支持打响福建“福”文化品牌,助力文化强省建设。

  非税处和票据所联合党支部:

  作为非税收入管理的财政部门,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依法依规抓好非税收入,强化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财力保障。

  采购办党支部:

  今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颁布20周年,作为省级政府采购监管部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动力,在促进公平竞争、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采购质效等方面做得更好、更有实效。

  债务处党支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将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优先用于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重点领域、重大基础设施、重大民生项目建设,补短板、夯基础、增后劲,持续拉动有效投资。

  老干处党支部:

  老干处党员干部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立足新起点,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落实离退休老同志两项待遇,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获得感、幸福感。

  国库支付中心党支部:

  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继续完善财政直达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增资金使用效益,把政策效能落到实处,让财政资金直达基层,直接惠企利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