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10-19 17:24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在我省财政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

  ​史若昀(农业农村处)

  党的二十大报告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彪炳史册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服务于农业农村事业的财政干部,我感到无比自豪,也深感使命重大。“心有所向,路必不远。”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昂扬奋发的精神姿态投入乡村振兴各项事业,为书写新时代财政华章贡献青春力量!

  谢毅(机关党委)

  作为财政青年干部,我将牢记嘱托,牢固树立“以政领财、以财辅政”意识,始终按照“三个务必”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脚踏实地、善作善成,不断提升财政业务能力,扎实推进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儒钧(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作为一名财政评审干部,我将坚持把小我融入大我,注重以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服务财政中心工作,为加快建设高质量的财政评审体系献计献策,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时代新人,为推动财政工作不断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汪洁琼(财政科学研究所)

  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也让我深感当代青年使命和责任的重大。作为一名财政科研干部,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充分发挥《福建财政》阵地作用,加大力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薛理斌(绩效管理处)

  作为一名财政绩效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大绩效理念,坚持“花钱必问效、无效要问责、低效多压减、有效多安排”,将绩效理念和方法融入预算编制、执行和监督全过程,持续推动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汪春凤(政法处)

  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将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新局的干劲、勇担当的境界、争一流的追求,努力成为新时代笃学、勤思、力行、有为的财政人,树立起新时代财政人的新面貌。

  张春(办公室、挂职涵江区财政局)

  作为在基层挂职的财政青年,我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意义所在,也深感重担在肩。我将静下心、沉下身,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努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转化为具体的惠民生、暖民心举措,不断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刘桂昌(采购办、挂职安溪县财政局)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作为在基层挂职学习的福建财政博士服务队成员,我将时刻坚守服务人民的初心、坚定奉献社会的决心,深入研究基层财政运行情况,以青春之我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时代答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