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推动数字财政智慧财政发展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2-08-02 13:27

  为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7月20日,省财政厅信息中心、评审中心党支部联合福建博思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以“博学广思,助力智慧财政谱新篇”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杨隽参加活动。

  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技术创新、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政府建设等一系列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对福建财政提出的“与时俱进、振兴财政”重要嘱托,以及李克强总理考察博思公司时提出的数字创新发展要求,就财政支持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企业服务数字财政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博思党建文化馆。

  在三个基层党组织联合举办的座谈会上,党员们表示将在保障预算一体化、政府采购系统、非税票据、智慧财审等系统平稳高效安全运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不断突破,建设更多更好的系统,推动数字财政智慧财政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