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8-02 13:26

  全省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暨创建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召开后,省财政厅党组高度重视,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军多次听取汇报,组织筹划,推动落实。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省财政厅组织工作专班进行反复研究、反复斟酌,结合省财政厅工作实际,将《创建模范机关先进单位考评细则》27项考核指标进一步细化为本厅76项工作指标。细化工作指标按照点面结合、统筹兼顾的思路,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可量化、可操作化、清单化,为对标对表、逐条逐项推进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月28日,省财政厅在支部书记“一岗双责”培训班上组织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专题培训,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重点就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等问题进行深入阐述,对新制订的76项工作指标逐一进行详细讲解,并重申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落实指标的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和工作思路。

  下一步,省财政厅将继续强化对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努力以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