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2-07-20 19:13

  什么是对党忠诚?人事干部如何做到对党忠诚?7月14日,省财政厅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洋以《忠诚在心 岗位奉献》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针对性强的专题党课,推动支部全体党员将忠诚刻在心里、落在行动中。

  专题党课从坚定理想信念,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前头;胸怀国之大者,在坚决贯彻党的组织路线上做表率;勇于干事担责,在履职尽责上比奉献三个方面展开,结合怎样做好人事政策宣传解释、怎样加强工作经验总结提升、怎样落实落细厅党组部署等鲜活案例,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开拓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地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三提三效”行动方案,积极完善干部培养体系,深入开展干部政治素质考察,加强干部综合分析研判,为厅党组决策提供参考,以岗位建功来展现忠诚在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