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现场教学
来源:机关党委 时间:2022-07-20 19:11

  7月15日,省财政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前往福建省档案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馆开展现场教学,接受红色教育熏陶,感悟伟大建党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全体同志先后参观了“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等九个篇章,从500多件档案、照片和音视频资料中,再一次学习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要会议,重温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和党的奋斗历程以及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全体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党史专题现场教学,深刻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树牢对党忠诚的信念。作为财政部门,要深入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对党忠诚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好积极的财政政策作用,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感,扎实把稳住经济大盘各项政策落到位,着力巩固经济恢复基础,推动经济保持运行在合理区间,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