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财政局党支部联合农发行沙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共建助力扶贫攻坚 携手推进乡村振兴”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9-02-27 17:33

  2月27日,沙县财政局党支部联合农发行沙县支行党支部到高桥村开展“共建助力扶贫攻坚,携手推进乡村振兴”党建共建活动。财政局党支部副书记洪华江、农发行沙县支行党支部书记俞彦赟一行、高桥镇人大主任赖仁锋、高桥村、上坑村村主干、企业代表等18人参加了座谈会,县财政局党支部干部将最新的支农政策进行详细讲解并答疑解惑,农发行沙县支行党支部将惠及农业农村信贷产品及服务实体经济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并从如何落实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增加村财收入、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共谋对策。

  座谈结束后,我支部一行慰问了高桥村困难老党员,和老党员及爱人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老党员和爱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米、油、牛奶等慰问品,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活动中,共建双方整合资源,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共助乡村振兴,达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党建促进发展的共建目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