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编审中心三个举措以党建引领队伍建设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9-02-28 17:32

  团队战斗力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凝聚,为了建设一支对党忠诚、业务过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队伍,预算编审中心按照十九大报告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坚持党管干部,坚持全面加强执政本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从三个方面进行队伍建设。

  一是抓好根本,加强政治学习。将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融为一体,学用结合,既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增强“四个自信”,又与工作实际结合,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结合党建落实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各项措施,增强“四个意识”,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二是创新形式,切实做到三“同”。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谋划、同落实,认真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要求,通过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小组作用,切实将力量凝聚到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鼓励党员干部在服务大局、深化财政改革中积极作为。

  三是落实要求,推进六个建设。通过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经常性对照党建要求查找工作不足,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敏感和热点问题,动真碰硬,敢于担当,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完善干部评价机制,加强财政编审队伍建设,建立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