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审中心召开支部会议推进“大学习”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8-10-19 21:17

  10月19日,预算编审中心支部召开支部会议,进一步加强“大学习”,会上党员干部针对所学内容踊跃交流体会,最后支部副书记从三个方面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把“大学习”与贯彻厅党组决策部署相结合。坚持利用“大学习”有利契机,加强对厅党组会议精神的传达,并认真学习领会,提高责任意识。

  二是要坚持把“大学习”与具体工作业务相结合。坚持把每一次“大学习”后的心得体会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到编审业务工作中,做到党建与业务同学习、同领悟、同升华。

  三是要坚持把“大学习”与助推扶贫工作相结合。通过本次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保障与改善民生内容的学习,及时传达了有关淮土镇党建共建方案精神,做到“大学习”与扶贫工作共同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