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财政局开展主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8-11-13 21:17

  为推进作风建设活动深入开展,11月12日下午,南安市财政局开展“锤炼过硬作风、担当财政发展使命”主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南安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纲为财政干部职工和南翼公司党支部党员授课。

  吴小纲同志紧扣“改进干部作风、激励担当作为”的主题,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作风建设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入手、深刻剖析干部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如何整改、推进财政干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三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党课。要求党员干部,一要始终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自觉做到忠诚为党、依法理财;二要始终坚持学无止境的学习态度,自觉做到精益求精、匠心理财;三要始终坚持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自觉做到真抓实干、务实理财;四要始终坚守个人干净的廉洁底线,自觉做到干净干事、廉洁理财;五要始终坚固主动担当的从政准则,自觉做到担当尽责、高效理财,为南安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