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隽副厅长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8-07-26 18:36

  近日,我省2018年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隽参加开班式并讲话。各设区市财政局分管行业党建工作的局领导、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和主任会计师共2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杨隽副厅长在充分肯定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同时,指出了在新时代条件下行业党建亟需解决的问题,并对我省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督促指导。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要加大督促指导力度,注重业务党建“双融合”,落实经费组织“双保障”,确保上级党组织有关行业党建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设区市财政局要履行好行业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设区市行业党组织要重点抓好辖区内事务所党的组织和工作“双覆盖”,认真对照要求,实现“两到位”任务。三要推进有效覆盖。各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履行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推动事业发展、建设先进文化、服务人才成长和加强自身建设等六项职责,推进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