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区财政局:三举措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8-06-08 00:00

一是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利用党支部集中学习、微信传播等形式,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学习,推动党的纪律要求入脑入心;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和监督,经常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使批评教育、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促进党员干部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

二是坚持正面引领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组织学习廖俊波等模范代表先进事迹,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赴廉政教育基地等,接受教育。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及时传达通报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让党员干部引为镜鉴。

三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紧盯资金管理、政府采购、民生扶贫、药品采购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坚持执纪必严、违纪必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党员干部身上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