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财政局开展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调研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8-02-05 00:00

为切实加强泉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根据《中共福建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闽注会行党[2017]3号)精神及省财政厅、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工作部署要求,1月18日至19日,泉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秀斌带领机关党总支及市注协有关人员赴晋江、石狮等地开展行业党建工作调研,并与有关县(市、区)财政局领导、科室,属地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行业发展现状以及行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上,任秀斌副局长强调,县(市、区)财政局要提高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夯实注会行业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推进行业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注册会计师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同时要求,有关县(市、区)财政局要下派党建指导员,负责辖区行业党建指导工作;各事务所要指定专人,建立明晰台账,强化和引导“口袋”、“隐形”党员及时亮明身份,做到党员底数实、从属情况清,杜绝“糊涂账”;要加强党员日常管理,动态掌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信息并及时向上级党组织报送,在夯实数据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双覆盖”“两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