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计管理 > 最新通知

关于确认福建省会计学会第六届会员资格有关事项的公告

来源:会计处 时间:2024-03-21 16:53字号:  浏览量:{{ pvCount }}

  福建省会计学会,是经福建省民政厅批准,由全省会计领域专业组织及会计工作(包括科研、教育,下同)人员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群众学术团体。福建省会计学会拟定于今年举行换届选举,按照《福建省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办法》(闽民规〔2022〕14号)的有关规定,换届前需对会员进行资格审核,确定有效会员。为保障福建省会计学会换届工作顺利开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福建省会计学会第六届会员(含团体会员、单位会员、个人会员)应如实填写《福建省会计学会第六届会员资格审核表》(详见附件)一式二份,并于2024年3月25日前送达福建省会计学会(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5号1108室)。

  二、未按规定要求报送《福建省会计学会第六届会员资格审核表》的会员和不符合《福建省社会团体换届选举办法》(闽民规〔2022〕14号)有关规定的会员,将注销会员资格。

  三、有关会员资格审核确认事宜可咨询福建省会计学会,咨询电话:0591-87097036。

 

  附件:福建省会计学会第六届会员资格审核表

 

 

 

  福建省会计学会

  2024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