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计管理 > 最新通知

福建省会计学会关于申报2021年度会计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2-19 15:17字号:  浏览量:{{ pvCount }}

闽会学〔2021〕1号
  

各设区市会计学会、各专业厅局会计学会、各分会、有关单位:
  为推进我省会计理论和应用研究,提升会计人员综合素质,建设高水平会计人才队伍,为全省经济社会和财会事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支持,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福建省会计课题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我省行政事业单位、企业、社团或会计界理论和实务工
  作者。
  二、申报要求
  1.申请对象根据《福建省会计学会2021年度课题项目研究选题范围》(见附件1),提出研究方向并申报立项。
  2.已获得其他项目经费资助或已公开发表的相关内容不得申报。
  3.申报时间截至2021年3月31日。请按要求填写《福建省会计学会研究项目立项申请表》(见附件2)一式7份。相关申报表格请网上下载(登陆“福建省财政厅政务公开网”网站http://czt.fujian.gov.cn“专题专栏”栏目“福建会计”子栏目内)。
  4.申请对象应在2021年10月底前完成并申报结项。重点项目的申报结项根据《福建省会计学会研究项目实施办法》(见附件3)相关规定执行。
  三、申报程序
  各申请对象请按本文件相关要求,向省会计学会进行课题申报。申报材料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立项。
  四、资助标准
  详见《福建省会计学会研究项目实施办法》。
  五、资助形式
  课题的经费资助采用“先做后补”形式。申请对象在提交结项申请后,由省会计学会对提交的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专家评审,通过结项的一次性拨付资助经费。
  六、其他事项
  各会计学会在截止日前将申报材料统一寄送至福建省会计学会秘书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137号省财政厅厅属办公大楼1010室),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学会邮箱:
  fjskjxh@163.com,标注“2021资助课题申报”。
  联系人:程忠联系电话:0591-87097060邮编:350003
  附件:1.福建省会计学会2021年度课题研究项目选题范围
      2.福建省会计学会研究项目立项申请表
      3.福建省会计学会研究项目实施办法
  

 

 

福建省会计学会
  2021年2月1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