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计管理 > 会计人才培养

福建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会计处 时间:2022-03-16 11:55字号:  浏览量:{{ pvCount }}

各设区市财政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财政金融局,省直有关单位,中央驻闽有关单位:

  现将《财政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的通知》(财会〔2022〕7号)转发给你们。为做好我省选拔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请各市级财政部门、省直有关单位、中央驻闽有关单位按财会〔2022〕7号文件要求,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积极鼓励和支持本地区、本系统、本单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选拔。

  二、申报者需按要求填写《国际化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候选人申请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后,连同申请表中所填列事项有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于2022年4月30日前邮寄至省财政厅会计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中山路5号,联系电话:0591-87097318。

  三、考试时间为2022年6月25日(周六)上午8:30—12:00,考试地点由省财政厅另行通知。

 

 

 

  福建省财政厅

  2022年3月11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