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会计管理 > 会计人才培养

我为群众办实事|会计名家公益课堂来啦!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会计处 时间:2021-06-24 10:22字号:  浏览量:{{ pvCount }}

  针对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对会计工作的新要求,省财政厅在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把服务广大会计人员纳入办实事事项,推出会计名家公益课堂。

  公益课堂邀请会计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会计改革发展前沿和会计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授课,首期会计公益课堂将由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财政部会计名家、福建省会计名家工作室成员黄世忠教授,开展题为《从财务报表看企业的价值创造:基于商业模式创新的视角》的专题讲授。

  下一步,省财政厅还将持续依托“会计公益课堂”提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趣有料的会计讲座,助力广大会计人员提升素质、加快转型,积极投身于会计事业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

  首期公益课堂参与方式:

  点击链接https://online.xnai.edu.cn/xmnai/onlineIndexAction.action?method=coursePackageDetail&packageCourseId=23526即可免费收看。

  免费开放时间:2021年6月28日—7月27日

 

福建省财政厅会计处

  2021年6月24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