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成员,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军在南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11-21 11:40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11月18日在南平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余军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进行,全市参会党员干部超过600人。

  报告会上,余军以“高举伟大旗帜 创造新的伟业”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等方面,立足实际,通过理论阐释、事例解读、数据分析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笔记。大家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解读透彻,对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帮助。

  报告会后,余军来到南平市财政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同财政系统干部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保障改善民生、推动绿色发展等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财政改革发展作具体部署。下午,余军还奔赴福建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江南校区),向广大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对职业院校发展问题进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