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举办处级干部“一岗双责”岗位培训班
来源:人事处、机关党委、会考中心 时间:2022-08-02 13:23

  7月26日,省财政厅在南平市委党校举办处级干部“一岗双责”岗位培训班。厅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各设区市和部分县区财政局负责人参加培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林贻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林贻武要求学员牢记党员身份、牢记支部书记和处长身份,通过学习研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落处级干部“一岗双责”岗位培训是省财政厅党风廉政和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与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干部考察培养等工作,形成促进财政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制度机制体系,对加强财政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本次培训班从有效提高学习效果的角度出发,采取授课、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培训为期一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