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投行行长金立群和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副司长韩斌等与我省有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座谈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21-05-17 13:14

  5月13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行长金立群和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副司长韩斌等,在福州与我省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深入探讨落实亚投行与我省的项目合作事宜。副省长郭宁宁主持座谈会,省财政厅厅长余军围绕我省合作优势和基础,以及与国际金融组织合作情况作了介绍。

 

 

 

 

 

  金立群介绍了亚投行在促进国际多边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亚投行作为一个新兴的国际金融机构,高度重视培育高质量的项目合作,这不仅可以建立良好的资产,还可以树立合作典范。近年来,福建发展势头好,优质项目多,潜力巨大,与亚投行的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加强合作可实现共赢。

 

 

  座谈会上,福建投资集团、福州交通建设投资集团、福州现代物流城投资建设开发公司等企业分别介绍了项目情况。

  在闽期间,考察组实地考察了福州长乐机场二期和莆田湄洲湾港东吴港区等项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