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组织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福建省财政厅 时间:2019-06-05 21:32

  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6月3日,省财政厅以集体谈话的方式,组织新提任和轮岗的处科级干部进行任职廉政谈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林贻武,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许发荣出席会议,22名新提任和20名轮岗的处科级干部参加谈话会。

  

  

  许发荣组长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对照“干净”要求,做到思想纯净、做事干净、内心清净,要重点做好五项工作:一是坚定理想信念,锻造绝对忠诚之魂;二是保持学习常态,追求精诚至善之心;三是增强拒腐定力,铸就金刚不坏之身;四是坚持守正自持,保持人民公仆本色;五是注重双向监督,涵养清正廉洁之气,希望新任职干部以“成功必定有我”的笃定和“功成不必在我”的淡然,在新的岗位上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应有贡献。

  林贻武副厅长要求,新任职干部应认真领会“干净”内涵,认真落实好五项工作,自觉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底线,勉励大家“珍惜组织给的平台,展现你无限的精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